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简报 > 正文
重庆大学医院2023年简报 医院召开2023年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5:23:03 来源:

重庆大学医院工作简报


重庆大学医院                       2023年12月22日

医院召开2023年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医院管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根据《重庆大学医院干部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医院于12月21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

李华强调了干部述职民主测评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考核对象、考核原则和考核内容,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好测评工作。

述职考核环节,31位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通过图表、数据、照片等展示自己履行岗位职责、开展日常诊疗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亮点,详细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学科建设、外派学习、明年工作计划等,对未来充满期待与展望。

孙安龙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述职过程中大家的表现,认为通过PPT述职有利于大家互相学习借鉴,有利于各部门真实展现日常工作,更有利于大家提升演讲技能,为后续开展科普宣讲、医疗讲座打下坚实基础。他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应强化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凝练,期待明年述职会上大家更多更好的表现。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干部述职情况,结合述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章华玲

                                        审稿:李华

                                       2023年12月22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