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职业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07 16:42:29 来源:

2017年4月5日下午15:00,校医院在主教大楼504会议室举行了《礼仪在医疗服务中的应用》的职业礼仪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重医附一院邬玉琳老师亲临指导,培训由张亚辉副院长主持,全院职工参加。

 

 

邬玉琳老师首先从礼仪的含义、特点和用途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医院医疗服务的需求,通过播放相关礼仪图片,现场与职工互动等形式对职业的仪表着装、举止礼仪、沟通礼仪、乘车礼仪、电梯礼仪等基本技能进行了演示和培训。

参加培训的职工积极参与互动,会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全院职工对职业礼仪的认识,发现了日常医疗服务中有很多需要改进的职业行为。

最后,张毅院长强调了礼仪在医疗服务中的重要性,和大家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希望大家将基本礼仪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提高个人和医院形象,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撰稿:李睿明

审稿:蒋明伦

2017年4月6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