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14:46:36 来源:



2017年5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医院在重大建筑城规学院的多功能厅举行了“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活动。张毅院长、张亚辉副院长、冉玖宏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院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庆祝活动由党总支委员、护理部主任刘承群主持。

冉玖宏副院长代表医院党政宣读了5.4”青年节优秀青年表彰决定,总支委委员为获奖的优秀青年颁发了奖状。张亚辉副院长宣读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理人员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护理人员颁发了奖状。优秀青年代表刘敏,优秀护士代表李洁,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岗位及工作情况发表了获奖感言。

张毅院长代表医院党政为庆祝表彰活动致词,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优秀护士和优质护理活动标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继续做好表率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在欢快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乐曲声中,时尚、青春的青年表演了精彩的音乐剧,圣洁的白衣天使进行了职业礼仪展示,表现了护理工作的日常规范,在优雅的中国风《旗袍美人》音乐中,医院女职工展示了阿罗多姿的旗袍秀,活动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代思梅

审稿:蒋明伦

2017515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