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校医院党组织简介及概况2022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9:20 来源:

一、校医院党总支简介: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简称校医院党总支)是棣属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简称重庆大学党委)的二级党组织,2013年经重庆大学委员会批准成立(重大委【2013】17号),总支现有党员45人,下设三个支部。设总支委员五人,其中总支书记1人,统战委员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兼纪检委员1人,青年委员1人。

校医院党总支在在重庆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总支成员:

总支书记:蒋明伦

统战委员:张毅

组织委员:张建军

宣传、纪检委员:刘承群

青年委员:代思梅

三、支部划分:

教工一支部:A校区为主,书记周晓宇,党员人数24人

教工二支部:B校区为主书记成丹,党员人数15人

教工三支部:虎溪校区为主书记令狐汝,党员人数6人

 

                                              2022年5月4日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校医院党组织简介2020
  •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