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校医院党组织简介2020
发布时间:2017-03-29 10:52:18 来源:

一、总支简介:

重庆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由原重庆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于20135月经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批复改建成立(重大委【201317号),总支现有党员43人,下设三个支部。设总支委员五人,其中总支书记1人,专职组织员1人,统战委员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兼纪检委员1人,青年委员1人。

总支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总支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群众、服务师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生活按时开展的同时,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积极团结党外人士,让党的力量得到充分发挥,为医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总支成员:

总支书记:蒋明伦

专职组织员:刘承群

统战委员:张毅

组织委员:张建军

宣传、纪检委员:刘承群

青年委员:代思梅

三、支部划分:

一支部:书记周晓宇,党员人数23

二支部:书记李凤,党员人数13

三支部:书记令狐汝,党员人数7


2020310日变更

  • 上一条:校医院党组织简介及概况2022
  • 下一条:没有了
  •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