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8:23:37 来源:

为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工作,强化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结合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4月3日下午,医院特邀学校保卫处安全教育科雷泽科长在B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院领导、A区、B区部分职工参加了培训演练。

雷泽科长围绕常见的失火原因、火灾案例,结合视频和图片,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险隐患,以及灭火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巧等多项内容。

3AC71

演练开始后,参培职工听到火情警报后,在疏散引导员的引导下,第一时间有序离开培训现场,向逃生楼梯疏散;遇到烟雾区域,大家紧靠墙壁,捂住口鼻,屈身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2791C

孙安龙院长对此次培训和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消防安全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医务人员作为第一现场人员,灭火、疏散工作要落实到位。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自觉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技能和逃生方法,提高保护自我、保护患者的能力。

412D0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