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刘贵文副校长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18:33:21 来源:

3月21日上午,刘贵文副校长到校医院指导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副院长向传明、贾红莲、综合办主任汤建山、医务科科长成丹、党总支组织员刘承群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2054BA

座谈会上,李华书记就校医院2024年工作要点、收支预算、近期将要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在汇报中指出:2024年医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不断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教学能力、社区服务能力,健全教学体系,改善内部治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健康,促进医院内涵式发展。

1AC89B


刘贵文副校长对校医院蓬勃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医院承担了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障重任,医院的发展必须要服从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格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健康服务。一是要充分发挥基础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流程,以师生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要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辅导、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为老师舒心工作、学生快乐学习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水平,构建医院大安全格局,促进医院平稳发展。

19C944

李华书记代表医院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对校医院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医院一定明晰自己的发展定位,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任锐

审核:李华

2024年3月22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