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布置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7:10 来源:


2021916日,校医院分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会议,安排布置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汤建山主持,全体分工会委员和分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蒋明伦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重庆大学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工﹝20215号)文件,明确换届选举工作是医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严格换届选举流程和程序,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会议就换届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各分工会小组代表候选人和代表名额,要求各工会小组长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代表推荐,分工会委员要到各小组进行协助和指导。会议同时确定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委员候选人名额,要求各工会小组按时完成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和上报,确保换届选举如期举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明伦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医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各位教职工民主权利的行使,要求分工会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坚持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原则、条件和程序,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如期、顺利进行。


撰稿人:汤建山

审核人:蒋明伦

2021916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