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09:56:32 来源:

校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24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 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络指导五组袁正强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蒋明伦书记主持。

研讨会开始,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的安排,蒋明伦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 于成立重庆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医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关于重庆大学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刘承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原文。

接着,与会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思想认识逐一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落实是关键,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落实实际的行动,具体在完善内医院部管理、提高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做好医保管理与服务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建设好医院,服务好全校师生,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做出贡献。

最后,蒋明伦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学做融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庆市和学校的整体部署。统一认识、协调时间,保质保量地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整改等相关工作,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度检视工作的不足之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医院工作。

                                撰稿:刘承群

                                审稿:蒋明伦

                               2019925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