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4:39:13 来源:

2019829日下午,校医院在A区五楼培训学习室召开下半年干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共计38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通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布置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张毅院长主持。

    1.jpg

(张毅院长讲解PPT

张毅院长首先通报了医院绩效工资实施框架,并对其中的具体核算方式、考核指标、考核办法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各类各级岗位的绩效考核,确保岗位绩效工资分配与履行岗位职责相一致,激发全院职工内生动力。

随后,张毅院长结合上半年主要业务指标及2019年医院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在阐述的过程中,她强调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提高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做好医保管理与服务、加强医院基础设施设备和信息化建设。希望全体职工携手并进,共同维护、建设好医院,服务好全校师生。

    2.jpg

(蒋明伦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蒋明伦党总支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新一轮绩效工资方案实施,对各部门各科室提出更高的要求。在目前医院办院成本增加的前提下,各部门各科室要调整心态,积极应对,保证医院工作平稳开展。

                                                撰稿:章华玲

                                              修订:张毅

                                                审核:蒋明伦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