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幸福马上来》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6:12 来源: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基层治理需要千千万万‘老马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向老马同志学习,医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幸福马上来》。

   

7月6日下午,各支部前往影院观看了该片。《幸福马上来》的主人公马尚来,是一个普通调解员,扎根基层 近30年,成功调解矛盾纠纷,撰写了上百本工作笔记,总结形成“老马工作法”,老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影片讲述了普通调解员马尚来退休后不忘初心成立调解工作室,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帮助他人化解矛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

影片温情幽默,让大家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纷纷被“老马”的服务群众和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老马”对党忠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务实作风和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尽的贡献。

                                      撰稿:刘承群

                                  审稿:蒋明伦

                                2018年7月9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