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科负责人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2:04:01 来源:

 

2018712日下午300,校医院在A区五楼培训学习室召开科负责人例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毅主持。

院长张毅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对尚未完成的教职工体检总检和学生医保参保等工作进行收尾,同时对假期需要继续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内容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政府会计制度落实涉及的工作、学校的假期要求、家庭医生签约、下学期迎新工作的准备、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等。她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假期中完成对上学期工作的梳理,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和优质服务建设目标,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思考和调整。

  微信图片_20180712093759.jpg

副院长张亚辉、副院长冉玖宏、公卫科科长贾红莲、医保办主任肖笛分别就假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了假期工作的注意事项。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作总结性发言,要求全院上下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做好假期的药品管理、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廉政安全等工作,保证医院工作正常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下学期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8712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