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医技科室及行管后勤人员“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8 15:56:16 来源:

 

201814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医技科室及行管后勤人员 “心肺复苏”基本技能培训。来自四校区医院60多名医技、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冉玖宏副院长主持。

冉玖宏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不仅临床一线科室医护人员需要熟练掌握,医技、后勤工作人员也必须熟练心肺复苏的基本操作技能,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并在校区医生指导下反复练习,掌握心肺复苏CPR基本操作技能,能够独施行CPR急救操作。

张申利医师通过PPT,讲解了心肺复苏在急救中的重要性、操作原理和方法、操作步骤、时间要求、注意事项等,并利用人体模型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参加培训的医技后勤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大,将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熟练掌握此项操作急救技能,更好为临床一线及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拟稿: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1815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