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茂国一行来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0 09:49:48 来源:


96日上午,副校长李茂国、房地产管理处副处长蔡军、房地产管理处阮科长等一行来校医院指导工作。校医院院长张毅、总支书记蒋明伦、副院长冉玖宏等陪同调研。


李副校长一行在张毅院长、蒋明伦书记、冉玖宏副院长等陪同下,深入医院各科室、部门查看了医院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改造一新的校医院表示满意,要求房地产管理处对大厅局部漏水等情况尽快处理,确保师生就医环境安全。李副校长还详细询问了医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尤其新学期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李校长还特别关注校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就医院组织开展医务人员培训、政策宣传、信息系统项目调整对接、价格公示、便民门诊、信息报送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和询问,要求医院高度重视,必须按照市、区医改办和重庆市教委的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99日零点准时启动。并要求医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安排好医改启动后的人员值守,确保医改启动后的安全稳定。

调研过程中,张毅院长详细汇报了医院改造后的回迁和新学期工作情况,尤其详细汇报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推进情况,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区医改办、重庆市教委和学校的要求作好各项工作确保医改准时启动和稳定运行。

 

撰稿: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1797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