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15:52:08 来源:

 

2017829日下午230,重庆大学医院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召开干部大会,全院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主持。

首先张毅院长对医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和推进情况进行逐一报告,并就院办公会议讨论的下半年医院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对照工作计划,认真负责,确保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和完成。

   

随后总支书记蒋明伦对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再次对 “两取消,一调整、六配套和一建立” 的综合医改政策进行再次培训解读,要求全院各级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坚决执行并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并要求各科室做好二级、三级培训宣传工作。同时对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强调迎新工作任务艰巨,望各校区积极配合做好新生体检、学生参保、新生入学教育、家庭医生签约和新生军训医疗服务工作。

张亚辉副院长就综合医改的便民门诊设置、诊疗项目的修改设置、门诊诊察费类别设置等作了说明。

行管后勤副院长冉玖宏对医院综合改革信息系统改造对接情况进行汇报,并强调尽快对收费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拟稿: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17829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