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18:18:10 来源: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及我校社区居民对结核病防治的关注程度,增强防治意识,切实做到结核病早防、早诊、早治,校医院拟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计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4年3月21日   9:30-11:30    B区东林村居委会院坝

                          12:00-13:00   B区第二综合楼

二、活动内容及流程:

1.健康咨询与义诊:由呼吸专科医生提供面对面的结核病相关知识咨询及呼吸系统疾病义诊,提供免费的结核病初筛服务。

流程:排队登记 咨询、义诊、筛查 获取健康建议及筛查结果

2.宣传资料发放:现场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折页等。

您的参与不仅是对社会公共健康事业的贡献,更是对每一位学校、社区成员健康的保护和呵护。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创造一个无结核校园共同努力!

3.线上健康知识普及:您可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校医院网页获取结核病健康科普知识。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重庆大学医院

2024320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