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16:14:01 来源:党建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2016年7月1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校医院党政领导干部及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一支部书记张建军主持。

IMG_3606

首先,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代表医院党总支致词,向即将宣誓入党的新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一切关心和支持党务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总支委员张毅宣读了“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总支委成员为获奖党员同志颁发了证书。张毅院长代表党总支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获奖的先进模范党员学习,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IMG_3612

表彰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蒋明伦给党员作了2015-2016学年度医院党总支工作总结,从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和廉政建设、总支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干部职工培训和管理、新闻和宣传工作、党费收缴、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两学一做”、搞好群团和工会工作等八个方面对一学年来总支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总支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IMG_3617

最后,蒋明伦书记带领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0余名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在会议室久久回荡。在场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和“两学一做”之中,为建党95周年献礼,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撰稿:刘承群

审稿:蒋明伦

2016年7月1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