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专栏 > 职工医保 > 正文
重庆职工医保参保人员:2024年1月1日起,看普通门诊也能报销了!
发布时间:2023-12-26 09:57:28 来源:

为了提高职工医保基金共济保障能力,按照国家关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改革的统一部署,市医保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重庆市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下称《实施细则》〉,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实施


2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重庆市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改革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内容。

新闻发布会现场  龚皓月 摄


《实施细则》有哪些主要内容?

施行后我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

门诊就医有哪些变化?

医保个人账户计入结构有哪些变化?

小编带你一图看懂

↓↓↓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idcu1pLiPw0jK5WXjLX8Q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