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保专栏 > 学生医保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2018-2019年度学生参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08:43:05 来源:

 

2018年6月27日, 2018-2019学年度重庆大学学生参保工作会在校医院A区会议室召开,各学院负责学生参保工作的辅导员、学生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毅院长主持

 

       

 

张毅院长首先阐明了大学生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学生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通报了2017-2018学年度的学生医保参保情况以及学生医保报销情况。学生参加医保是有利于学生、家庭、学校和国家的大事,是政府和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因参保工作成绩突出获沙区社保局通报表扬。学生的参保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时间短、任务重,需要校医院、研工部、学工部以及各学院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张院长希望学校各学院、研工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密切配合,确保2018-2019学年的学生参保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校医保办主任肖笛就学生参保工作的流程进行了培训,强调参保时间节点及参保工作注意事项等等。

最后,公卫科贾红莲介绍了我院即将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相关事宜,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以微信群来建立团队,每个群配备5名医务、财务、医保等相关人员,在群内为学生就医疗、医保、报销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该项工作的顺利推广需要辅导员老师的全力配合,力争在7月完成建群、团队管理等工作。

 

                             撰稿:肖笛

审稿:蒋明伦

2018627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