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语言文字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医务人员岗位行为及规范用语”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11 00:00:00 来源:语言文字

2014年4月17日下午,校医院在A区医院会议室举办了“医务人员岗位行为及规范用语”培训讲座,各校区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QQ图片20140611101828

随着医疗护理模式的转变,病人自我保护意识的加强,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以及对生存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医院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医务人员的工作大多是通过语言完成的,医务人员注重语言的学习和与病患沟通的技巧培训就非常重要。

医务人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有时疏忽使用规范用语去服务,而引起医患之间的矛盾或纠纷。通过此次培训为减少因语言引起的矛盾纠纷,加强规范语言、规范行为起到了促进作用。

  • 上一条: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
  • 下一条:没有了
  •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