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8 11:08:42 来源:


为全面提高校医院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医疗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医疗安全。2021616日下午,校医院特邀重庆市渝北区医疗质量评级特聘专家、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办主任、质控与目标绩效考核办主任、硕士生导师张际教授来院作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培训。全院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以及临床、后勤、医护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医院院长张毅主持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618084801

张际教授以“关于医院系统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为题展开培训,她从患者的基本需求到医院质量管理架构、从国家《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到建立系统管理理念、从医疗质量保障—制度、规则的完善、执行到常用医院质量管理工具的使用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以自身多年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的丰富经验盒案例,结合我院目前的管理现状、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提出来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张际教授的培训深入浅出、诙谐生动、结合实际,并与培训对象互动交流,与会人员受益颇丰。

微信图片_20210618084859 

培训结束后,张毅院长总结认为,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是医院管理的永恒主题。下一步医院将完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完善评价标准体系,力争医院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撰稿:冯敏莹

                                           审稿:蒋明伦

                                         2021617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