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引领医疗发展,党建医联同行”——校医院与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签订“党建医联”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6:11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引领医疗业务高质量发展精神,2020922日高新区“党建医联”签约仪式暨党建培训会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蒋明伦、院长张毅、办公室主任汤建山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以下简称大学城医院)签订“党建医联”协议。在“医联体”框架下,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将加强公立医院党建方面的合作,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凝聚校医院党建力量,打好保障师生健康和改善医疗服务的“组合拳”。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132.jpg

(重医大学城医院书记唐玲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蒋明伦完成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继“医联体”后的又一次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校医院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校医院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校医院发展、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922144114.jpg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蒋明伦、院长张毅参加培训会)

签约仪式完毕后,校医院参加了党建医联体组织的党建工作培训,会议通报了国家卫健委巡视时提出的党建工作问题,强调要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有效解决公立医院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切实有所作为,通过党建工作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促进校医院提升服务质量,增加师生就医感受和看病满意度。

 

 撰稿:章华玲

 供图: 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20922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