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最后一批返校学生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筛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6:13 来源:

202062, 校医院在C区三公寓对来自湖北、辽宁、吉林和黑龙江总计84名返校学生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采样工作。

                                             

(采样前的各种准备工作)

大家按照防控要求,轻车熟路、有条不紊的做好准备。相对于之前的采样准备,我们医务人员心态更放松,为采样工作开了个很好的头。

(准备进入公寓房间采样)

 

接下来,我们医务人员跟着采样流程规范操作,依次进入公寓房间采样,专业高效地完成了最后一批返校学生核酸采样工作。本次采样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重庆大学返校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告一段落。

在学校全面复工复学的大环境下,我们将认真履行校医院的职责,牢记“疫情防控事关全局,师生健康重于泰山”,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章华玲

照片提供:金淑雅

审稿:蒋明伦

202064窗体底端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