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国家卫健委在线满意度调查启动暨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7:27:39 来源:


2020529,校医院在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卫健委在线满意度调查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主持。

01151922.jpg

(党总支书记蒋明伦讲解满意度调查实施中的注意事项)

蒋书记首先讲解了开展2020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实施背景,调查的内容、调查面向的对象、调查的方式及工作要求。

医院在前期完成满意度调查医疗机构申报注册后,已成功获取我院职工和患者在线满意度调查二维码,职工和患者分别扫描相应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后,在线完成28项调查问卷试题,在线提交成功,完成调查。

医院成立了满意度调查工作小组,制定了《重庆大学医院满意度调查实施方案》,医院各部门和科室负责人为工作小组成员,指导督促完成调查任务。该项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国家卫健委满意度调查平台经过大数据分析处理,在全国公布各医疗机构满意度调查结果,作为绩效考核和发放的重要依据 

蒋书记反复强调做好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并指导职工做好职工在线满意度调查,同时,必须指导服务对象(患者)完成对医院的在线满意度调查,确保每一份调查问卷的真实、合格和有效。

随后,他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的通知》,强调医保基金监管已经是一种常态,重点针对医疗机构挂床住院、诱导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票据、超标准收费、重复收费、串换项目收费、不合理诊疗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根据通知要求,医院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完成此项工作。医院组织医疗、医药、医保联动,制定了2020年重庆大学医院医保基金自查自纠与医疗质量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个部门、人员的职责和要求。应按照时间完成自查自纠,并形成自查报告上报医保局,做好迎接医保局等多部门对医院的联合专项检查。

草拟:章华玲

照片提供: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20531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