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陶举虎副书记检查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08:49:06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校领导的心。526日上午,学校党委陶举虎副书记一行来到校医院,检查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病区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院长张毅、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业务副院长张亚辉及护理部主任代思梅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6155548.jpg

(陶书记检查发热门诊工作情况)

陶副书记来到发热门诊通道,详细询问发热病人的应急处置流程,院感防控措施的落实等。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526155609.jpg

(陶书记检查医院隔离区)

陶书记一行来到三楼隔离病区,认真听取了隔离病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病区工作流程以及住院患者核酸检测排查情况及现阶段的身体、精神状况,对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医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

他对医院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毅院长表示校医院始终把学生和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院上下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战斗、敢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章华玲

照片提供:代思梅

                                         审稿:蒋明伦

                                      2020526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