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19-2020年度学生参保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09:58:23 来源:


2019-2020学年度重庆大学学生参保工作会于74日在A区校医院会议室召开,全校各学院负责学生参保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毅院长主持。                                              

(图为张毅院长讲解参保情况)

首先,张毅院长对学生医保政策的细则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2018-2019学年度的学生医保参保情况及学生医保报销情况。她阐明“大学生医保”是国家针对大学生群体医疗保障专门做出的一项惠民性制度安排,尤其在大病重病诊疗,防止因病致贫、返贫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救济作用。

张毅院长强调学生医保参保工作的重要性,而今年的参保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为确保医保在学生看病治疗时充分发挥作用、减轻减少学生负担,她希望各学院、研工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与校医院密切配合、加强宣传、认真组织、积极沟通,确保2019-2020学年度的学生参保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医保办主任肖笛现场梳理了学生参保工作流程,对参保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她强调了参保时间节点和参保动员的必要性,有针对性地解答参会人员相关问题,圆满完成了本次学生医保参保工作的培训。



                                                  拟稿:肖笛

                                                         编制: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974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