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师生健康,优质医疗进校园——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09:50:06 来源:

助力师生健康,优质医疗进校园

——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

为进一步提升校医院综合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分级诊疗服务模式,2019627日西部新城医联体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举行,会上校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以下简称大学城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在技术指导、双向转诊、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协作,依托大学城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诊疗设备,切实提高校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628105108.jpg

(大学城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与校医院院长张毅签约)

协议签订后,大学城医院将为我校师生开通住院、转诊、急救绿色通道,提供更直接更快捷的服务;双方将共享医联体信息化平台和其他延伸服务项目(如远程心电、远程影像、远程会诊、健康咨询、检查检验互认等)实现资源共享;大学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的指导,并在我院开展专家门诊、慢病管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等全方位业务指导和人才培训,为我院医务人员专业进修、学术交流提供支持。

此次签约,是校医院与大学城医院深化合作的起点,将进一步拓展优质医疗服务资源,有利于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健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更优质健康的医疗保障。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9628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