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8:27 来源:

  西安交通大学医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20190613日上午900,西安交通大学校医院副院长郝雁一行四人到我院考察调研,院长张毅、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郝院长一行。

在张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郝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医院A区检验中心、住院部、公卫科等部门。

  微信图片_20190613150632.jpg

参观完毕,张院长、蒋书记、院长助理章岱渝、公卫科主任贾红莲在五楼会议室,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的调研函提纲,就我院的科室设置、人员构成、服务对象、医保参保、人力资源、公共卫生、健康管理、传染性疾病防控、医院发展目标和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613150611.jpg

在学生医疗参保率及医保报销比例、高校医院规程及学校对校医院的定位、发展重点及目标、管理纵向化属地化、整合优化人力资源、专业质量控制、绩效体系及制度的量化与规范、体检及家医团队的运作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郝院长就以上问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院的相关情况。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均表示将取长补短,加强高校医院间的合作与沟通交流,为服务广大师生发挥更好的作用。 

拟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90613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