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所属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7:3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医院党总支对下属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等相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有利于密切联系师生,有利于促进教学科研等原则,合理调整支部设置;按照“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标准选好党支部书记,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原则,20181012日、19日、2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一支部、三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校医院党总支于20181026日召开总支委会议研究、审议并同意下属各支部的选举结果。将选举结果报学校组织部备案。

向传明、金兰、周晓宇(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下同)等3名同志任中共重庆大学医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周晓宇任支部书记。金兰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向传明任组织委员兼支部秘书。

毛斌、李凤、李睿明(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下同)等3名同志任中共重庆大学医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凤任支部书记。李睿明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毛斌任组织委员兼支部秘书。

令狐汝、张静、李力妮(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下同)等3名同志任中共重庆大学医院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委员会委员,令狐汝任支部书记。李力妮任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张静任组织委员兼支部秘书。

                                          拟稿:刘承群

                                          审稿:蒋明伦

                                       20181031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