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布置2018年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1:10 来源:

 

2018年9月20日下午,校医院在A区五楼培训学习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院职工大会,对医院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由院长张毅主持。

张毅梳理了医院目前面临的环境和现状,结合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强调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围绕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将通过提高职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优化医院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三方面的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921081640.jpg

公卫科科长贾红莲详细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QQ群)的运行管理模式和平台使用方式,以便管理团队能更好开展工作。

副院长冉玖宏向全院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8年921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