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1:48:37 来源:

迎新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医院每年阶段性工作的重要环节,医院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高度重视,成立以总支书记、院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科学合理安排,自2018年9月5日开始在A区、B区以及虎溪校区开展并圆满完成了2018年新生迎新工作。

2018级新生迎新健康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医院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体检规范,以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记录,充分发挥了校园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在几天时间内完成了12000余名新生入学健康体检任务。

      QQ图片20180906094014.jpg

在迎新体检期间,校医院全体职工将优质服务体现在体检的每个环节中,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持续工作,医务人员服装整齐,佩戴胸牌,规范操作,热情友好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不熟悉流程的学生;主检医生们本着对所有新生负责的态度,仔细的对检查结果进行审核处理,对有异常情况的新生提出合理的建议,以保证他们入学以后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906103032.jpg

迎新期间,医院除完成新生健康体检外,还将入学健康教育纳入迎新工作内容。向每位新生发放了医院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医保相关事宜和办理流程以及肺结核、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控,促使新生尽早知悉和了解大学生如何参加医保、如何使用医保以及校园内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措施。邀请学生家长一起参与,在虎溪校区综合楼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同时进行了艾滋病防控知识问卷调查、核心知识健康教育以及艾滋病视频教育。

      180911军训.jpg

医院还同步完成了学生医保的宣传、参保和新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

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期间,医院还全程安排医护人员提供军训医疗服务,确保军训期间医疗安全。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8年914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