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院有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08:34:42 来源:

 

为切实整改落实2018年5月10日重庆大学 “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更好为全校师生服务,“校长有约”座谈会后,校医院即主动与学生代表联系,落实后续整改事宜,并得到同学们积极回应形成相关调研报告。经过医院和学生代表们前期充分准备,2018年6月1日下午3:00“医院有约”学生座谈会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张毅主持会议,副院长张亚辉、冉玖宏,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共20余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604092451.jpg

张毅院长感谢学生们对医院的关注。她表示以人为本、用心服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办师生满意的校医院是校医院始终坚持和践行的目标。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分别在院办公会和全院进行了通报,相关科室制定了具体举措对需要整改的问题积极整改,部分问题是医院和同学信息不对称造成的,校医院也借此次座谈会的机会做好相关解释。

随后,张毅院长介绍了校医院基本医疗保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常见病和急诊急救、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医保管理和后续赔付等同学关心的问题。公卫科科长贾红莲、医保办主任肖笛、医务科科长向传明、副院长张亚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介绍了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180604092502.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与医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相关科室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学生代表们对本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医院方面的详细解释和相关整改举措,也希望未来在校园健康促进等问题上加强沟通联系,增加反馈渠道,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通过座谈会的沟通,医院不仅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而且架起了医院与学生们沟通的一座桥梁,以此进一步促进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进一步为师生服好务。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8年6月4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