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健康医院”之“健骨操”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0:21 来源:

 

 2018518日下午,校医院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体育馆篮球厅举行“健康医院”之“健骨操”推广活动,医院院长张毅、副院长冉玖宏以及各校区部门代表队参加了健骨操推广活动。活动由医院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汤建山主持。

     

 

此次活动是重庆大学医院第一届“健康医院”之“健骨操”活动的延续,首先大家一起重温回顾了一下“健骨操”的六个动作要领及发力、节奏,随后按照行政组、AB住院部、AB门诊部和虎溪校区等队分组抽签排序,依次展示“健骨操”。

     

此次活动深受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促进各校区人员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也有效增强了我院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

                                         撰稿:李睿明

                                         审稿:蒋明伦

                                       2018521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