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34:26 来源:

   

2018年5月11日下午15:00,校医院在A区五楼会议室举行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活动,党总支书记蒋明伦、院长张毅、副院长张亚辉、冉玖宏以及党总支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青年和护理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护理部主任刘承群主持。

 

党总支书记蒋明伦为庆祝表彰活动致辞。向医院全体青年和护理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青年、优秀护士和优质护理活动标兵表示祝贺。向一切关心和支持青年工作和护理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年工作和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医院的希望。护理工作是平凡的,但又是艰辛而且崇高的,护士同志们用你们的爱心、责任心、耐心和执着,谱写着医院护理工作的新篇章,医院的护理质量稳步提升,得到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普遍赞扬。希望青年同志们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新、大胆创造,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中绽放青春光彩。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负重托、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蒋书记宣读了优秀青年、优秀护士和优质护理标兵的表彰决定,医院党政领导、护理部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青年代表张申利、优秀护士代表陈雪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发了言,全体参会人员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的成绩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表彰结束后,在张毅院长的主持下,所有参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针对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 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张毅院长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逐一落实,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拟稿:代思梅

                                       审稿:蒋明伦

                                      2018年5月12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