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急救中心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3-02 17:36:32 来源:

 

 

201832日,重庆市急救中心医院一行三人在外联部吴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院长张毅,书记蒋明伦,业务副院长张亚辉,行管后勤副院长冉玖宏等参与洽谈交流。

重庆市急救中心意愿与我院结为医联体,就救护车配合我院蹲点服务重庆大学、学校教职工在急救中心可享受绿色通道、我院职工急诊急救技能培训、重庆大学学生自救互救能力的培养以及在我院开设专家门诊、教学查房、指导外科手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

  QQ图片20180302161305.jpg

(右上起)急救中心医务科黄主任、外联部吴主任、外联部陈老师

随后,医院领导对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急救中心也对校医院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双方均表达了合作愿望。将择期就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讨论。

  QQ图片20180302161349.jpg

(右二起)冉玖宏副院长、张毅院长,张亚辉副院长,蒋明伦书记

 

                                                     撰稿:章华玲

审稿:蒋明伦

20180302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