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文化建设项目—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9:04:23 来源:

 

 

 

 

    2017111-2日,校医院在重庆大学图书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启动了文化建设项目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医院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总支书记蒋明伦就开展文化建设项目优质服务体系建设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与重庆恒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团结协作,推动该项目顺利实施,希望该项目实施一年后,医院的环境、服务流程和质量有较大提升。

 

    随后,恒硕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池宇翔老师对全院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进行为期两天的优质服务体系建设的培训。

    池宇翔老师从医院服务现状,优质服务概述,美化医院环境和塑造员工行为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医院的成功案例,开展案例的讨论,让大家有更加直观的感受。在培训过程中,池宇翔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知识,围绕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展开讲解,让人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优质服务带给医院的益处。在培训讲座中提出医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需要从五个方面入手,做到明确目标,分析现状,提出解决方案,有行动计划,效果进行评价。在医患沟通中会出现问题,需要服务补救,补救的措施就是要制定服务标准,培训服务技能,督导服务过程,评价服务效果。

 

    参与培训的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对医院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张毅院长发言肯定了这次培训的成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科负责人在工作中做好带头作用,配合医院有效开展优质服务建设,征求职工好的建议,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为医院的发展争光添彩。

 

                                                    撰稿:吕敏

                                                    审稿:蒋明伦

                                                  重庆大学医院

2017113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