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综合改革宣传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24 16:10:54 来源:

 

 

2017818日上午900,重庆大学医院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召开了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明伦书记主持。    

undefined

张毅院长传达《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7]122号)精神,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就公立医院改革指导思想、重要性、分级诊疗、医联体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改宣传导向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深度剖析。

   

undefined

张毅院长还就医院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为确保我校医院综合改革平稳有序实施,各项任务如期完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医院成立了综合改革工作小组,并制定了《重庆大学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四个配套方案:①、全面推开医院综合改革宣传培训方案;②、全面推开医院综合改革应急维稳方案;③、重庆大学门诊疏导方案;④、重庆大学医院医改信息系统保障方案。为保证91日正式启动综合改革工作,医院制定了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安排,要求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时间截点做好部门工作准备,确保综合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总支书记蒋明伦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明组织纪律,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准备,要组织本部门和科室人员认真学习、理解医改政策。信息科完成系统对接和项目修改后,要组织培训挂号收费、医护等人员的业务培训,医护部门要切实落实门诊疏导方案,确保医院准时、顺利实施医改方案。办公室要及时组织上报医改推进情况的信息上报工作。

最后,按要求下发“沙坪坝区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解读手册”,医院全体职工人手一册,并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

拟稿: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17818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