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16:29:52 来源:


2017年3月17日上午,在B区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书记蒋明伦主持。医院院长张毅、副院长张亚辉、副院长冉玖宏、医院工会主席汤建山以及各校区办公室主任、分工会干部和医院退休职工组长共1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医院书记蒋明伦传达学校重大委〔2017〕1号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要求医院成立离退休工作小组,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政治上主动关心老同志,定期向老同志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做好信访和思想政治工作,生活上热情照顾老同志,做好本单位老同志重病住院探望和重大节日慰问工作,重点关注高龄空巢、独居、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主动协助家属处理老同志逝世后丧葬事物、善后及慰问等工作。

   

会议通过《校医院离退休教职工经费管理使用办法》和《校医院离退休慰问相关规定》。

会议明确了医院离退休职工小组划分,各离退休职工小组组长协助医院做好离退休相关工作。

分工会主席汤建山对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进行分工,要求办公室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老年活动开展,分工会干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医院各部门、各级干部和相关人员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努力做好医院的离退休工作。

   最后,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2017年重庆大学老年之春系列活动“约会春天   共圆梦想”工作进行布置。

撰稿:汤建山

审稿:蒋明伦

2017年3月17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