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5.4青年节、5.12护士节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7 00:00:00 来源:医院新闻

为庆祝5.4青年节和5.12国际护士节,校医院于2014年5月6日在A区图书馆竹林举办以“传染病预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及控烟”为主题的校园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院党总支主办,公卫科协办。张毅院长、蒋明伦书记以及医务科、护理部、公卫科、医保办及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3
此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医保咨询、常见疾病咨询及现场血压检测,现场摆放控烟、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预防及女性保健等15个宣传展板,同时向师生发放预防呼吸道、肠道等传染病健康处方、卫生应急健康处方、控烟健康处方等10余种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及支持,大家对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欢迎,认为本次活动宣传内容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并表示通过咨询增强了传染病预防意识、增加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

2

1

撰稿:公卫科 贾红莲
审稿:蒋明伦
2014年5月7日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