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行“关注健康 从知晓您的血压开始” 重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4 00:00:00 来源:医院新闻

2016年10月10日上午,校医院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操场开展了以“关注健康 从知晓您的血压开始”为主题的咨询义诊宣传活动。校医院张亚辉院长、公卫科贾红莲科长、护理部刘承群主任、医务部向传明科长等6名医务人员参与了此次义诊宣传活动。

QQ图片20161014102209
天公不作美,操场上小雨纷纷,但这并不影响参加义诊服务的医务人员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大家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地迅速做好了准备工作,为前来咨询的老师们免费测量血压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高血压患者也不在少数。他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日常的预防以及患病后的治疗和保健方面。义务人员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高血压病并不可怕,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清淡饮食并适量运动会有很好的预防效果,对于已患病的高血压患者,这两条依然适用,同时遵医嘱按时服药效果更佳。建议高血压患者每季度定期前往校医院做随访,定期观察自己的血压变化,医生也可以给出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QQ图片20161014102212

义诊一直持续到11点半,操场上人群络绎不绝,表现出了大家对于自身健康的关注,这也是对医务人员工作最好的肯定,以后我们也会定期开展更多的宣传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周静

审稿:蒋明伦

2016年10月11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