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校医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 00:00:00 来源:医院新闻

两学一做两学一做2  2016年7月10日,校医院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专项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总支书记蒋明伦作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蒋书记首先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学习党章党规,并结合新时期党的使命和任务,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各次重要讲话精神,处处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和医院的实际工作情况,他详细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希望并祝愿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传委员刘承群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及重要讲话的专题知识竞赛。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拟稿:刘承群

审稿:蒋明伦

2016年7月10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