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5:12 来源:

2024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安排,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将于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12月10日进行。为方便选择在校医院体检的教职工顺利参检,现将健康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工作日 8:00-11:00,暑假期间体检时间将另行通知。妇科体检与普检同时进行。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A区四楼体检中心/虎溪校区医院

特别提示:为满足部分虎溪校区职工体检需求,校医院每周四将在虎溪校区医院开展体检1次,需要在虎溪校区体检的老师请选择电话预约。

三、参检方式:

自行预约参检,通过“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今日校园APP或电话预约;网上预约流程见附件1。

A区医院体检预约电话:65111865;虎溪校区医院体检预约电话:65678323。

体检咨询电话:65111865 /65106093







四、体检流程:

网上或电话预约现场签到打印体检指引单按导诊系统指引完成体检将指引单交回体检前台10个工作日领取体检报告体检中心健康咨询(需要个性化体检的老师现场先咨询体检医生)

五、注意事项

1.参检时请携带身份证(报到时使用身份证读卡器识别身份信息,打印指引单)。

2.体检前台打印指引单后,智能导诊系统根据参检人数自动分诊,请根据导诊提示有序参检。

3.上腹部超声检查要求空腹;经腹下腹部超声检查(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等)需提前胀尿至膀胱充盈后再做检查。

4.妇科物理检查前,请排尽大小便;妇科宫颈TCT、HPV检查前48小时内避免性生活、请勿阴道冲洗或使用阴道栓剂,也不要作阴道内诊,同时注意避开月经期。

5.未婚、月经期及已怀孕者不做妇科物理检查(有怀孕计划者也建议不做该项检查)。

6.已怀孕或者可能怀孕者,不做放射检查(DR或者CT检查),不做14C呼气试验。

7.选择14C呼气试验者,凭指引单至二楼胃镜室进行检查,该项目检查需15-20分钟。

8.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慢性病患者,请携带平时服用药物备用。

9.体检结束后,请一定交回您的“健康体检表”及“体检指引单”,以保证您能及时得到总检报告。

10.特别提示:若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请暂缓体检。


附件1:教职工体检网上预约流程



教职工体检网上预约流程

方式一:

1.搜索并关注“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

1C66


2.按照下图中的方式选中“健康体检”。

49A50

3.按照下图中的方式选中“体检预约”。

18DF7

4.填入基本信息,请正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其他内容会自动带入,若有错误请手动修改,如果不能带入请手动输入。

6DAA

5.套餐信息可以通过点击“套餐内容”来查看(如下图)。

A2FE

6.确认体检套餐信息无误,点击“立即提交”;然后完成确认即预约成功。

2D9F4

7.等待3s后会回到公众号首页,预约服务里可查询预约记录。

15222

方式二:



打开今日校园APP选择“体检预约”进入“方式一”第3步骤。



体检报告查询/领取流程


一、体检报告查询及领取时间:体检结束后10个工作日。


二、电子报告查询路径:

1.进入“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主页;选中“体检业务”

59FE2

2.进入体检业务界面,点击“体检报告”,可查询年度体检报告。


14EDA


三、纸质报告:

纸质报告可至校医院A区四楼健康管理中心体检接待处、虎溪校区三楼院办公室领取。


四、重大异常结果告知:

如发现有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重大异常,校医院将在结果确认后尽快通知您,并做好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2024年教职工体检套餐.xls

重庆大学医院

2024年2月28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