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16日至10月17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7:25:23 来源:

1016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

各位师生、家属及校区内的居民朋友们:

今日我院新冠疫苗,具体疫苗接种安排如下:

疫苗种类、数量及接种对象:

  北京生物:754人份;

  北京科兴:466人份;

  安徽智飞(三针):106人份;

接种对象:第一、二、三、针均可接种 。

接种地点:重庆大学B区校医院

接种要求:12-17岁人群携带本人及家长身份证,需在家长(指定成年监护人)全程陪同并知情同意后接种(仅允许1名监护人陪同)。

接种时间8:30-11:00    8:20开始发号


温馨提示:因重庆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加强了校门出入管制,仅重大职工、家属(家属需职工陪同入内)及居住在校内的居民可以入内,如非以上三类人员请到居住地附近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为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1. 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接种第一针人员需先关注“育苗通”生成二维码(具体方法可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推文“新冠疫苗接种电子档案建立流程”)。

2. 校医院留置能力有限,为避免长时间等待,请按所取号码的接种时间段有序接种。

3. 接种短信及接种号当日接种时间范围内有效,过期作废。

4. 60周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第一针均需先进行健康评估,评估无禁忌症方可接种(65岁及以上建议持本年度健康体检报告并需有家属陪同)。

疫苗咨询电话(工作日14:30-17:00电话咨询):65123100





1017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知

各位师生、家属及校区内的居民朋友们:

1017新冠疫苗,后续具体疫苗接种安排,请继续关注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疫苗公告信息。校医院竭诚为您的健康服务。

疫苗接种咨询电话(工作日8:00-11:30):65123100


温馨提示:接种疫苗后,校医院已为各位师生、家属及校区内居民建立了居民健康档案,这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请您知晓。

健康体检预约电话(工作时间):65111865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