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2:09 来源:

各位师生:

为方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师生完成接种,校医院将根据区疾控中心疫苗分配情况将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在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管理—疫苗接种”版块进行每日公告,公告内容包含当日到苗种类、数量、接种人群及取号方式等。

因目前已预约未接种的师生及家属已累计2000余人,该部分人群接种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其他未登记师生将不再预约登记,请关注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当日现场取号接种。

凡接种第一针的师生请到院接种前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号“育苗通”,生成快速建档二维码(具体建档流程可查看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推文),接种当日携带身份证。接种地点:校医院B3楼预防接种门诊。

 

   校医院

202171


附: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qrcode_for_gh_6d704632799b_430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