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9.21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5:41 来源:

记忆化作流沙,亲人变得陌生,心智有如孩童,世界重新归零——对于老年痴呆症患者来说,这是一个幻妙的过程;而对于身旁的亲人来说,这是巨大的挑战。目前,老年痴呆症无法根治,但有些方法能够延迟老年痴呆的发生,或减缓疾病的进展。

关爱失智症患者,预防老年痴呆。在921日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西南医院老年病科王笑梅副教授为我校职工带来老年痴呆主题知识讲座,欢迎有需求的老师参加,现场还可和专家互动!


讲座主题: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离我们有多远?

讲座时间:2020921 15:00

讲座地点:校医院A区五楼会议室


讲座专家:王笑梅,老年医学博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老年病科副主任医师,西南医院老年记忆门诊负责人,重庆市慢病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骨质疏松与骨矿盐学会青年副主任委员。

 

 

                                                              校医院

2020917


55F6A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