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预防出生缺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1:11 来源:

全校教职工:

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部分新生儿带有先天缺陷。据统计,我国每年新增约90万缺陷新生儿。为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科普知识,增强职工优生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大家对出生缺陷三级预防的重视,实现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的目的,校医院与校工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预防出生缺陷”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181213日(星期四)15:00-16:00

讲座地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A101

主讲人:姚宏,西南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主任;现任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理事、遗传与生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产前诊断学组副组长;重庆市产前诊断专家组成员。

欢迎您亲临现场!

                                    校医院

                              校工会

                              20181210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