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重庆大学教职工体检须知
发布时间:2014-05-04 00:00:00 来源:通知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4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上半年从4月8日开始至6月30日截止,下半年从10月8日开始至12月5日结束;为了您能顺利完成健康体检,请您注意下列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1、离退休、正高和各二级单位教职工体检时间,按照校工会统一安排的时间分批进行,妇科体检与职工普检同时进行。

2、体检上半年从4月8日开始至6月20日截止,下半年从10月8日开始至12月5日结束;期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7:50 发放体检表,8:00至11:30为体检时间。

3、进行预约体检:为保证体检质量,每天限定体检人数,各单位职工如不能按照提前安排的时间参加体检,请提前告知医院,重新预约体检时间。可打电话65111865或直接至A区校医院四楼体检预约处进行预约。

二、体检地点:

A区校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流程

按校工会通知时间顺序参加体检人员,请于体检当日在医院四楼大厅接待处领取体检表、体检指引单,然后到相关科室进行体检;体检完毕,交回体检表,领取早餐。

体检流程建议及注意事项:

1、领表后,应先抽空腹血,再做超声等其他检查;

2、首次抽血必须空腹,请务必在9:00以前完成首次抽血,因“糖耐量试验”要在喝糖水后2小时抽第二次血;

3、糖尿病患者不做“糖耐量试验”检查(不喝糖水),请务必注意;

要查“糖耐量试验”的人员,喝糖水后2小时抽完第二次血才能吃早点;

4、上腹部超声检查应空腹做(特别是有胆道疾病的患者);下腹部超声检查(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等)需提前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后再做检查;

5、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前48小时内避免性生活、避免阴道冲洗或使用阴道栓剂,也不要作阴道内诊;做妇科物理检查前请排尽小便;未婚、月经期及已怀孕者不做妇科物理检查(有怀孕计划者也建议不做该项检查)。

6、怀孕或有怀孕计划的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不进行X光检查。

7、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8、体检结束后,请一定交回您的“健康体检表”及“体检报告领取方式反馈意见书”,以保证您能及时得到总检报告;

9、您的体检项目中除放射检查在一楼放射科、尿常规/大便常规/白带常规在二楼检验科、妇科检查在二楼妇科外,其余项目均在四楼完成。

四、为了能更准确地反映您的身体状况,在进行健康体检前,请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吃动物内脏等高脂食物,勿饮用高度白酒,避免疲劳。

2、因生化、上腹超声等需要空腹检查,故受检前需要禁食8小时。

3、体检时请穿宽松服装,女同志不要穿连衣裙裤,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

五、关于体检报告:

体检结束15个工作日后,您可以通过校医院网页查询体检报告。具体查询方式如下:进入重庆大学主页http://www.cqu.edu.cn/

点击机构设置子项目“管理服务”,在出现的网页上找到校医院并点击进入校医院网页,在该网页上方点击“体检专栏”子项目“体检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进行查询。您也可以直接输入校医院网址http://hospital.cqu.edu.cn/,进入校医院网页进行体检查询。

我们会根据您的“体检报告领取方式反馈意见书”意见,在体检结束后15个工作日,为您发放体检报告。如总检时发现有特殊严重情况,我们会尽快通知您进一步检查(故请务必留下联系电话)。

六、体检预约及咨询电话:65106093  65111865

 

                         重庆大学医院 2014年3月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