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院空气消毒机招标(参数更新)
发布时间:2014-07-11 00:00:00 来源:通知公告

发表日期:2014-7-11

 

购置单位:重庆大学医院

设备名称:空气消毒机

数量:七台

截止报名日期:2014.7.21  下午5:00 

计划招标时间:2014.7.22  上午9:00

地点:重庆大学医院(重庆大学医院A区五楼会议室)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产品已通过国家卫计生委技术审查。

2、要求投标商家信誉好,履行合同的实力强,具有良好的销售业绩,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要求投标商家提供完整销售经营资质,具有经销资质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在本地或在本地设有分支机构,有稳定的售后服务队伍及专业技术能力;

7、要求每项报单价,再报总价,且提供材质的样品;

8、设备质保期3年,2小时响应,24小时到位维修。

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函、开标一览表、分项报价明细表;

2、投标设备技术性能偏离表、商务偏离表;

3、投标设备技术性能、参数指标的详细介绍;

4、交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承诺等;

5、投标人资质证明文件:

① 工商、税务证照(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②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委托人身份证明书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③ 质量认证证明(复印件);

④ 业绩证明(复印件);

⑤ 生产或销售许可证(复印件、实行生产或销售许可证制度的产品出具);

⑥ 公司与制造商代理协议或授权书;

⑦ 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当年有效)。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等国家多部委联合下发的

《关于印发〈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高检会[2006]5号)及教育部相关精神,凡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在当地检察机关出具此证明。

6、投标书附件(投标人视需要自行编写):投标人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内容如合理化建议(对招标设备的规格、性能、材质、配套产品提出更为合理的替代方案等)、及其它优惠承诺等。

7、设备的产品彩页,必须包括投标设备的图片以及性能、技术参数等简要介绍。

报名步骤:

1、下载:投标报名表

2、按要求填写《投标报名表》,将报名表传真至 023-65102775,报名表应留电子邮箱和手机等联系信息;

3、电话联系我单位负责报名工作的老师,确认已收到贵单位报名表的传真。

有意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在报名截止之前,严格按照上述 3 个步骤完成报名程序。如拟参加投标的单位不能按照上述要求完成报名,影响到投标项目的参与,责任自负。

报名联系: 023-65102775(传真、电话)

技术资询: 刘老师 023-65126794 

技术参数附件

空气消毒机主要技术参数

有意向参加此项目投标的单位,如对设备的技术参数及其他相关要求存有疑义,请于投标报名截止前向我单位反馈相关情况,以保证设备技术参数的公平合理。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