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血脂异常健康教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4 00:00:00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教职工:

血脂异常是冠心病及其他大血管粥样硬化的危险因素。许多研究都证实血清总胆固醇升高,特别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能够增加冠心病及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及死亡率。在我校近年健康体检中,血脂异常者占到了参检人数的50%左右。为促使我校职工提高对血脂异常危害的认识,避免血脂异常并发症的发生,特邀请重庆医科大学心内科黄玮教授来我校进行血脂异常管理讲座。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高血脂患者  自我健康管理

主 讲 人:重医附一院 心内科 黄玮教授

讲座时间:2015年12月17日(周四)下午14:30—16:00

讲座地点:A区五教102

主讲人简介:

黄玮,女,重医附一院心血管内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第九届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高血压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心血管专委会委员兼秘书,重庆市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专委会委员,美国心脏协会(AHA)会员。擅长肺血管病、血栓性疾病、高血压及冠心病的诊断和治疗。

 校医院

2015年12月11日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