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9 00:00:00 来源:通知公告

医院各区、各部门:

为加强校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根据《重庆大学医院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经医院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医院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现就做好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各科室或部门负责人。  2、在院校聘科级干部。  3、学校委派干部。

二、考核的基本程序

1、完成年度工作总结

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公正地分析原因,做好个人年度总结,并填写《重庆大学医院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做好述职述廉准备。考核表电子版于2015年12月20日前交总支,邮箱:comi.c@hotmail.com。

2、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

医院组织召开述职会,干部进行述职述廉报告,职工对干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民主测评。2015年12月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等级确定

医院根据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分数并结合干部平时表现、所在科室或部门工作质量和医德医风考核情况,按照《重庆大学医院干部管理办法(试行)》中的考核原则确定干部考核等级。

四、考核结果反馈和奖惩

由医院分管领导向被考核人反馈考核结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经医院研究后按考核等次进行奖惩。

重庆大学医院党总支     重庆大学医院

2015年12月9日

注:《重庆大学医院干部年度考核登记表》可在医院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